王包包奶奶

琑儿,奶奶爱你!

不会撩人的歌手不是好教授 01 (杨晓宇×郑Micheal)

郑麦扣是什么人间尤物竟然都没有太太搞吗!!!!

Sara不要他,有的是人要!!!

这对粮太少只能自己产自己吃了

 

 

杨晓宇第一次见他是在酒吧里。

 

那是个穿着规整的西装三件套,带着黑框眼镜的年轻男人。低着头,看不太清面容。他的面前已经放了三个空瓶,可看他喝酒的别扭姿势,像喝水那样一口接一口,明显是个不会喝就的。

这个地方,应该充斥着欲望。

酒吧里暧昧的红光打在他脸上,他的神情却不像来这里寻欢作乐的买醉人,两条长腿并放着搭在吧椅上,衬衫扣子扣到最上一粒,即使已经快喝的趴桌子上了,周身还是环绕着浓浓的拘谨与不适。好像不是在酒吧喝酒,而是教室里对抗着困意坚决不趴下去睡觉的学生。

哟!良家妇男学别人泡吧,有趣。

难得在酒吧里见到与这里格格不入的人,杨晓宇想去逗逗这个长得挺好看的良家妇男。

Micheal被突然往他旁边一坐的青年男人吓了一跳:皮衣、破洞裤,头发也吹得狂放不羁,他已经被酒精泡了一个晚上的脑子,还下意识的反应这人大概是个不良少年。杨晓宇要了瓶啤酒,直接对瓶吹到底,满足的打了个酒嗝后,看了一眼身旁的男人,我艹!刚刚没注意到眼睛这么大啊!还有那个软软的搭在两鬓的头发,看起来就很好摸。

杨晓宇的手,在他有想法之前就已经做出反应了,他摸上了Michael 的头发。好在Michael 已经醉了,没有在意这个陌生不良少年的举动。两个人也不说话,一个人就这么摸着,一个人就这么呆呆的任他摸,杨晓宇透过昏暗的灯光,发现Michael竟然哭了。

“原来她也喜欢这么摸我的头发”

Michael忽然说了这么一句话,混合着失望,伤心,从他身上散发出来,杨晓宇的心一下就软了。他把手放下来,轻轻地问:“她是谁?”Micheal好半天没说话,就在杨晓宇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说:“Sara,我妻子,她出轨了”杨晓宇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可Micheal就像打开了话匣子,“我和Sara结婚十年了,她以为我看不出来,其实我都知道。她喜欢浪漫,喜欢激情,可我不会那些浪漫的把戏,我知道我是个无趣的男人,只会学校和家里两点一线,可是我真的努力在改”,他的眼泪滴在镜片上,模糊了视线,干脆把眼镜扔到一边:“我学用微信多跟她聊天,我学做饭,我学做家务,我学各种各样的办法让她开心,我想留住她,可是她还是不要我了,她要跟别人走了,她真的不要我了”

酒精终于完全把控了Micheal的身体,他软软的倒下去,正好倒在杨晓宇的怀里。去掉了碍事的眼镜,杨晓宇才得以看清楚怀里这个男人的长相,他长得......有点奇怪,却有种脆弱的美感,可能是因为刚刚哭过,眼眶红红的,两颊还有未干透的泪痕,鼻梁高高的,嘴唇很薄;眼睛闭起来之后,特别的长,“怪不得睁开那么大呢”,杨晓宇在心里说。

“这醉鬼看来今晚是醒不了了,也不能让他就睡在酒吧里,喝的不省人事了都,万一出点事咋办?也不说家在哪,算了,我好人做到底,你呀,今晚就跟我回家吧。”

杨晓宇才不会承认还不是看人家长得好看。

把Michael 从椅子上弄起来,呵,好家伙,比杨晓宇还高,又没办法自己走,只能背了。那么大一只,背起来却没有想象的那么重。一路上,醉鬼不老老实实趴着,闭着眼睛,两只胳膊圈住杨晓宇的脖子乱动,嘴里还嘟嘟囔囔着什么:“你不要不要我,哪里不好我改,你不要不要我,你不要不要我......”杨晓宇给闹得没法,只能哄他:“没有不要你,最喜欢你了,不闹了,咱们回家啊,乖”Micheal得到了他想要的回答,搂紧了杨晓宇的脖子,眼睛还是闭着的,嘴角却弯了起来。

笑的像一只大猫咪。


评论(6)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