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包包奶奶

琑儿,奶奶爱你!

【允言】没有助攻怎么谈恋爱(五)

好久不见同志们!!!

助攻任务圆满完成,下章开启先婚后爱



卧槽

卧槽

卧槽

 

他刚刚说什么???

言冰云说什么???

狗……狗崽崽?????

 

苍天啊大地啊这不会是我敬佩的战哥吧?!

 

王一博顿时如遭雷击

造孽呐造孽呐

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我跟我以为怎么可能是我老婆其实真是我老婆的老婆结婚了更操蛋的事呢

更更操蛋的是人都到我跟前了我都没认出来还讲了许多值得把搓衣板跪穿的蠢话

我还能救一救吗……

 

肖战抱了王一博半天,没有收到预想中的回抱,整个还跟抱了个木头桩子似的,他松开胳膊看了看王一博,发现王某人神情呆滞,双目无神,并没有认出自己的惊喜,肖战心里那点刚刚捉弄他的愧疚顿时荡然无存

肖战挂下了脸,冷冷地说:“王一博,我看你并不怎么欢迎我么,没娶到高岭之花言冰云很失望是吧,不好意思了,换汤不换药,这壳子里还是老子!”说完转身就要走

王一博看到肖战已经要走出房门,这才如梦方醒,赶忙上去抓住了肖战的胳膊,把他拽回来,还贼眉鼠眼地朝朝外面看了两眼,把房门关上了。看着眼前还余怒未消的肖战的脸,王一博讨好的摇摇他的手,被甩开了也不生气,把人搂进怀中,无奈地解释,说:“宝宝你想哪儿去了,我只是突然看到你太惊讶了一时没反应过来,谁是我唯一的宝宝你不知道?”

“那你还要跟言冰云成亲?”

王一博一直觉得他哥乱吃飞醋的模样最可爱了,不禁笑出了小括号,“哎呀那不也是你嘛,再说我只是想快点找到回去的办法,又不是真想跟他做什么,哪有人自己吃自己醋的,

好啦,我错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由于某人认错态度良好,外加动手动脚,肖战想,自己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跟小姑娘似的揪着一点错误不放,况且刚刚考验他时候表现也勉强及格,算了,就原谅他一回。

不错,果然我最通情达理了

 

抱够了,肖战问王一博:“上次在北齐你救我的时候我问你是谁怎么不说,后来在驿站里养伤也不说,害的我以为你是原装谢允,再见面就直接成亲了,是不是有毛病,你丫的”王一博回道:“无语,真的,无语!哥宁一上来就是这位公子,给我整懵了你还怪我?”肖战“唰”的一声坐起来,“放屁!王一博我发现你最近怎么那么不要脸呢,明明是宁先起的头!”

“宁起的头”
“宁起的头”

“宁先起的头,哥”

“宁”

……

熟悉的味道,无论在哪里都适用

 

就这么你来我往二三十回合之后,肖战火了,“我起的头!行了吧!结束!stop!”

王一博露出了不愧是我的笑容,“早点承认不就完了”

 

肖战:?????

 

这日子没法过了!

 

其实肖战和王一博在穿越到这个世界的几个月里,除了在北齐谢允从沈重刀下把言冰云捞走那一次,就没有见过面了。谁能想到第二次见面就是结婚现场?王一博还好,在宫里等着娶亲就行,肖战可是大姑娘,啊呸,大小伙子上花轿头一回,再有心理准备也免不了紧张。跟王一博这一闹,瞬间就好多了。说来也奇怪,在原本世界是这样,在这里也是这样,28岁的肖战一个人的时候就可以成熟稳重,滴水不漏的应对一切场面,可只要跟王一博在一起,立马紧急迫降20岁,被他拉到像个八岁小孩一样幼稚,好像成人世界所有的曲意逢迎,察言观色都瞬间离他们远去,两个大小孩就在他们自己的结界里打打闹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而这种魔力的拥有者,

也就是王一博

也只有王一博

 

在一起快两年了,肖战和王一博的相处方式还是跟在陈情令剧组时候差不多,两个人说着说着就吵起来,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但这时候只要有哪个人笑一下或者休战一下,立马又甜甜蜜蜜腻到一起去了。唯一有点改变的大概是王一博更听话了以及能在肖战生气之前感知到并提前拯救自己的能力提高了,这是多次惹老婆生气之后血的教训总结的经验。

比如现在:刚刚一番争论里肖战落了下风,转过身子一个人躺到床里边生气去了,王一博虽然很不解,明明就是肖战起的头!但回过神来一想,害,跟自家老婆争什么胜者为王,我王一博已经成长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年少轻狂的憨批了。谁先说的有什么重要的,战哥可得罪不起,现在给人整生气了,还能咋办,哄呗

肖战感觉到被窝里钻进来一个毛绒绒的大脑袋,“哧溜”一下就扒到自己身上了,甩都甩不掉。王一博两只胳膊搂着肖战的腰,腿也紧紧地箍住,不让肖战乱扑腾。两个人此时发冠都拆了,柔顺的黑色长发倾泻在枕头上,纠缠在一起。其实肖战的气早就消了,他把手抽出来,掐掐王一博两边鼓鼓的奶膘,“你不是说我先起得头嘛,到底谁先起的头,嗯?”

王一博被掐着脸,含混不清的说:“我先起的我先起的,我错了大佬”

 

害,你在我这里,可不永远是对的嘛

 

本来以为会是难捱的一个洞房花烛夜,竟阴差阳错的给了肖战和王一博这对真正的小情侣一个难得的机会。此时月色正浓,气氛正好,要不做点什么岂不是辜负了这良辰美景?

抱着以惊人之速把自己脱得光溜溜又八爪鱼一样缠上来的王一博,肖战还没有色令智昏,脑中竟还能分出一丝清明来想他们俩倒是相认了但怎么才能回去。

王一博看出了他的不专心,每说一个字就啄一下他的嘴唇,直到把人亲的迷迷糊糊再也没有功夫去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嘿嘿,落到我手里,可以拆吃入腹啦

 

一开始肖战还顾念着这是古代房子隔音不行,外面都是侍女仆从什么的,不敢叫的太大声,可王一博就像故意使坏似的,就往他那个点顶,叫人根本忍不住。于是外面守夜的侍女听着房内传来的脸红心跳的声音,对视一眼,低下头笑了,怪不得太子殿下点名就要娶咱们这位王妃,可是喜欢的紧呢

 

在这个从未体验过的场景下,加之又是新婚之夜的激动,王一博恐怖的持久力更上一层楼,在换了十来个姿势之后仍然性致勃勃,肖战感觉自己这把老腰已经快被他折腾断了,气若游丝的求了半天也不顶用之后看开了:罢了,腰不要了,今天就陪他做到爽。

又过了不知多久,终于!结!束!了!肖战累得眼皮都睁不开,简单清理之后,王一博一只胳膊穿到他的腰下把人搂过来,两个人严丝合缝地贴到一起,肖战在熟悉的怀抱里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闭着眼睛寻摸到王一博的大拇指,握着睡着了

 

 

被一阵刺耳的闹铃声吵醒时,肖战习惯性地踢踢旁边睡得跟小猪一样的王一博,无奈那人只哼哼了两声,根本连眼睛都没睁开。肖战只得自己起来,圾拉着拖鞋走到另一个床头柜那里去按掉闹铃,再摇摇晃晃地倒在王一博身上继续睡

 

五秒钟之后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

 

肖战仰天大叫,直接把王一博给炸醒了,他慌忙爬起来,拍拍肖战的脸又在他身上胡乱摸了一通,“怎么了怎么了!地震了还是着火了?!宝宝你有没有事!快跑啊愣着干嘛!”说着就要拉肖战往外跑

肖战补上了后半句:“你看看这是哪!!!我们回来了!!!!”

 

 

与此同时,遥远的魏国,太子府中

 

“滚!!!!!!!!!!!!!!!”

 

睡得香甜的谢允被一脚踹到床下,那力道怕是木乃伊也能给踹活了。

只见床上披头散发,满身欢好痕迹的美人,正怒不可遏地用剑指着自己……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