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包包奶奶

琑儿,奶奶爱你!

糖(下)

拖了这么久,终于把写完了,大家久等了!!!(不要脸的承认自己拖了这么久)

忘记前文的宝贝们麻烦点下我的主页,手残不会链接。。。最后自己觉得有点烂尾求不打

那么,go

 

 

薛洋还小,晓星尘觉得自己尚未成婚,却被迫当了爹,不过这便宜爹当的自己还挺高兴。这薛洋,当时刚见他时可是被别人打断了骨头都不吭一声的,怎么自从跟自己回了义庄之后,就那么怕疼了。你看,今日不过是练剑时候蹭破了点皮,就哇哇乱叫的,还趁机撒娇问道长再要一颗糖。晓星尘是个老实人,怎禁得住小流氓的撒泼打滚,答应明日带他去镇上吃最甜的米酒汤圆才把人哄去睡觉。其实薛洋哪有多疼,只不过从前即使再疼还不是要自己扛过去,再叫也没用,如今有道长心疼他,在乎他,疼了有人会担心,会紧张兮兮的给他包扎,会时时刻刻想着他,会让他疼就说出来,别忍着,这样的日子简直像偷来的,美好的不真实,自己必须作点什么妖,才能证明自己不是做梦,薛洋有时候甚至都不敢睡觉,怕睡下去再醒来,这美梦就结束了。

好不容易把薛洋哄睡着了,晓星尘忽然想看看薛洋那天天宝贝似的放在胸口口袋里,那天被毒打拼死要护着的东西是什么,他轻轻的把趴着睡的薛洋翻过来,把那小口袋里用布包着的小东西打开,然后,整个人都愣在哪儿了。。。。。

是他第一次救薛洋时放在他身边的糖果

晓星尘以为,自己对薛洋的感情就是在那次发现薛洋的秘密时候开始不一样的,其实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当年义城朝夕相处的三年,陷进去的,又何止薛洋一个

往事惨烈,不敢追忆。好在今生还长,还有大把的时间够他们好好弥补。一黑一白,霜华降灾,降妖伏魔,济世救人。倥偬之间,道人依旧丰神俊朗,明月清风;稚子却一天天长大,直到能与道长并肩,当然这过程中黑衣青年因为米酒不够甜掀摊子,一言不合就与别人大打出手的事还是时有发生。。。。。不过都以晓星尘赔笑,赔礼,赔钱结束,俗称“三赔”。每次晓星尘想教训薛洋时,一对上那个可怜兮兮的小眼神,再搂着晓星尘的脖子,或者牵住他的道袍,来一句:“道长~阿洋知道错了嘛~”晓星尘哪里再舍得斥责一句,总是拿开他的手“咳咳,好了你都多大了,还撒娇,下次可不许再这样了”,其实早就看到晓星尘泛红的耳尖,笑的露出甜甜的小虎牙。心里盘算着,道长这么容易害羞,下次要不要直接亲他一口?哈哈哈 。。。。。。。

白衣道人,黑衣青年,双剑并行,除魔卫道,世人称他们为:明月清风,骄阳烈火

一次夜猎之后,晓星尘与薛洋正在摊子上吃米酒汤圆,遇到之前他们除过邪崇的一个村庄里的大娘,带着她的女儿来镇上探亲。大娘受过晓薛二人恩惠,在此处看到恩人,自是十分开心。其实相较于活泼好动,嘴里又没个正形的薛洋,大娘更是青睐温柔稳重,又气度非凡的晓星尘,当初一直想把晓星尘留在他们村,被晓星尘一再婉拒。这次又在此遇到他们,大娘便觉得这是天降的缘分,庄稼人老实,也心直口快,当下就在桌子上拉住晓星尘,说:“晓道长,我家小女年方二八,至今尚待字闺中,老妇瞧着道长身旁也无道侣,虽然小女粗鄙,高攀不上道长,但尚算容貌姣好,温柔贤惠,十里八乡倒是给她起了个诨名,叫“赛西施”给道长操持家务,生儿育女还是绰绰有余的,不如就今日把好事儿就办了吧!”一旁的姑娘早已羞红了脸颊,低下头去,不敢看人。薛洋看看晓星尘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气的一脚踹翻了桌子,拿起降灾就跑。

晓星尘此时也顾不上和店家赔礼道歉,把大娘的呼喊也甩在后面,赶忙去追薛洋。好不容易把人给追上,刚一开口:“阿洋,我。。。。。”就被打断,薛洋重重的冷哼一声:“道长,你追我干什么啊,可别误了你跟赛西施的洞房花烛啊,我去给你们买新婚贺礼啊”说罢便甩开晓星尘拉着他的衣袖,心里其实想了几百种让那个不知死活的老东西和那个女人在晓星尘身边永远消失的办法。晓星尘看着脸比脚底板还臭的薛洋,哭笑不得。

“阿洋,你听我说”晓星尘将薛洋的双肩扳过来,逼着他看自己的眼睛,温柔的眉眼中却是与往日不同的认真:“我不会与旁人成亲的,我。。。。。有心悦之人了”闻言,薛洋蓦地睁大了眼睛,晓星尘继续说:“阿洋,我心悦你。我不知道以前的事你还记不记得了,你记得也好,不记得也罢,那都过去了,这辈子你只要知道,你很好,我知道你也很厉害,可我还是会尽我所能的保护你,今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和你一起面对。”

“我永远在你身边,再也不离开你,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可好?”

晓星尘看似沉稳的表象下,其实已经紧张的要死:薛洋这样活泼,会耐得住性子跟自己一起隐居山野吗?他是不是一直只把我当做救命恩人?他知道我对他其实是这样的想法会不会觉得恶心?他会不会还记得前世我们之间那些惨痛的回忆。。。。。。短短薛洋愣神的几秒钟,晓星尘心里已经预想过几万种薛洋的反应,但没有一种是好的结局。突然被一阵大力撞到怀中,感受到薛洋紧紧地搂着自己的腰,晓星尘的心里被狂喜瞬间击中,常年负霜华,行世间的明月清风晓星尘,此刻竟像一个孩子一样激动得手足无措。直到感受到薛洋的小虎牙颤抖地抵在自己肩上,甚至感受到什么温热的液体从自己的领口淌进去,晓星尘才有了一丝实感。

原来,你也喜欢我啊

嗯,从前的那些回忆,只要我一个人记得就好了,这辈子,我只要你无忧无虑的,快快乐乐的,再不用体会前世那些绝望,那些苦难

这一次,换我在你身前,为你遮风挡雨

这一次,你也是我的糖

评论(1)

热度(61)